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

登陸 Kontent平台(2019年4月30日)




小薯的文章有新平台與大家分享了!

多謝Kontent的邀請,在他們的平台開設專欄,發佈文章。與Kontent的代表這幾天討論一段時間,了解到Kontent是一家香港的Startup團隊,希望用互聯網技術提供更方便的方式讓作者發佈有價值的內容。他們成立這個平台,是本著香港也要有自己的平台,將香港人的文章傳遍閱讀繁體字的華人地區的目的而成立。

在華人地區,甚至香港本身也不斷邊緣化繁體字,逐漸消除的廣東話環境下,Kontent團隊仍然依著一腔熱血,不求太多的報酬,目的只是想把香港人這班小眾的文章傳遍一班閱讀繁體字的小眾而努力,小薯心感敬佩。

他們亦好有心的,為小薯制作一張封面圖(就是現在小薯專頁的新封面圖),亦無償讓小薯使用,小薯在此向Kontent的設計團隊致謝!

對於Kontent邀請小薯這名無名小卒,讓小薯有多一個平台分享小薯的想法,價值投資的理念和心得,小薯感到十分高興,也添加了一份責任感,希望網友們多多支持


最後,希望各位也支持Kontent,給他們更個「讚」!

Kontent 網頁:https://www.kontent.com.hk/

當然,也要在小薯的專頁點個「讚」,和關聞注一下小薯的雪球呢!







免責聲明

本網頁純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純屬個人意見及經驗分享。小薯不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會提供亦不是提供任何投資意見,小薯或任何人等的一切言論,並不構成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另本人無法保證有關內容的真確性和完整性。
小薯或持有本網誌所提及的公司或資產的長倉及短倉及衍生工具 , 並會在亳無預料下買入及賣出。小薯在撰文時會儘量保持客觀公正,但對所持有的資產內容亦可能有較偏頗的論述。投資涉及風險,讀者應考慮該投資是否適合閣下的個別情況,務請讀者運用個人獨立思考、求證、分析,讀者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關。

版權及智產權

本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表、圖片、照片以及資料或其他資料的彙編,均受版權保障。本人是本網頁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除非預先得到本人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佈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歡迎向本人申請授權發佈或向公眾提供本網站的內容


2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證明越來越多人認同小薯兄你。

    回覆刪除
  2. 多謝東林兄的支持,小薯會繼續努力的。

    回覆刪除

拼多多市值超阿里,大衛真的打贏哥利亞?

前 陣 子 拼多多的市值超過阿里的市值,連馬老師(阿里人會叫馬雲做馬老師)都在內網發信定軍心,恭賀拼多多的成功。 先講一些基本數據,2023年三季度,阿里的收入為2247.90億元,按年增長9%; 拼多多收入為688.40億元,按年增長94%。從收入看,阿里第三季超過拼多多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