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星期四

國藥(1099) 2017年中期業績分析(2017年8月31日)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近月是業績期,那功課是一定要做的。業績公告(Result announcement)通常只是公司業績的簡要,並未包括詳細的業務分析及財務數據。小薯喜歡在業績公告發佈後先行做數據分析,先行了解投資標的營運狀況有沒有大幅變化。待一個月後中期/全年報告 (Interim/Annual report)發佈後再做詳細分析,看看投資標的的營運本質有沒有改變,而進行資產配置。

2017年8月28日,國藥(1099)發表了中期業績。醫藥業一定是小薯看好的行業,而國藥 (1099) 則是小薯持倉股份中唯一一隻的醫藥股。小薯為國藥的中期業績進行了數據分析。作為初步分析,小薯就不作解讀了,還請看倌們自行詮譯數據了。




國藥(1099) 2017年中期業績盈利情況


國藥(1099) 2017年中期業績業務分部營運情況


國藥(1099) 2017年中期業績支出情況


國藥(1099) 2017年中期業績利潤表財務比率

國藥(1099) 2017年中期業績資產負債表摘要

國藥(1099) 2017年中期業績資產負債表財務比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拼多多市值超阿里,大衛真的打贏哥利亞?

前 陣 子 拼多多的市值超過阿里的市值,連馬老師(阿里人會叫馬雲做馬老師)都在內網發信定軍心,恭賀拼多多的成功。 先講一些基本數據,2023年三季度,阿里的收入為2247.90億元,按年增長9%; 拼多多收入為688.40億元,按年增長94%。從收入看,阿里第三季超過拼多多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