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星期三

威瑞信(VeriSign,Inc.)- 網絡世界中的港交所和中電混合體(2020年12月23日)

今年的聖誕節沒有太大的聖誕氣氛,那不如平平淡淡給大家一份聖誕禮物,就是在小薯眼中,是一間網絡世界中的港交所和中電混合體的優質公司。這間公司就是威瑞信(VeriSign,Inc.)。

VeriSign,Inc是一間在美國NASDAQ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而它的主要股東就是Warren E. Buffett,持有公司的11.23%

這間公司的主要業務就是營運.com.net.name的通用頂級功能變數名稱(即是大家所認知的domain name) 。 簡單來說,就是.com.net的註冊機構。那究竟這間公司為可得到小薯青睞?今次小薯就搞搞新意思,利用YOUTUBE,從業務、競爭環境、財務表現、前景和風險幾個方面詳細分析給大家聽。

YOUTUB傳送門:按這裡

總結來說,小薯會覺得好像港交所,是因為Verisign有監管機給予的獨市地位,同時CAPEX要求極少,同時卻又好像中電,格價受到政府監管,但幾乎保證能加價。因此,小薯認為Verisign是一家同時具有公用事業的防守性,又能乘著互聯網的爆發而有所增長,是一家在互聯網時代同時具高防守性和增長力的好選擇。

不知對小薯這個分享方法有什麼想法?不妨在這裡或YOUTUBE留個意見,當然如果大家喜歡這個分享方法,就去YOUTUBE邊給個LIKE,將短片SHARE出去,同時SUBSCRIBE 小薯的CHANNEL呢!

2 則留言:

拼多多市值超阿里,大衛真的打贏哥利亞?

前 陣 子 拼多多的市值超過阿里的市值,連馬老師(阿里人會叫馬雲做馬老師)都在內網發信定軍心,恭賀拼多多的成功。 先講一些基本數據,2023年三季度,阿里的收入為2247.90億元,按年增長9%; 拼多多收入為688.40億元,按年增長94%。從收入看,阿里第三季超過拼多多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