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

一日一「共富」,港股是否已死?我地就可以點做?(2021年9月25日)



過去幾個月,相信有投資於港股的人都人心惶惶,因為在內地政府的「共富」和「生育」政策大方向下,教育、科網、內房都逐一打靶,到這個星期的一個香港發展商「否定」的「未經證實」的阿爺政策,也連港房也打靶。基本上每日都有一個「共富」的新聞,每個人也不知下一個目標會否到自己的持股。

小薯明白這個心情,其實連小薯的TG群組也有這個「港股已死」氣氛。每日一個「共富」的新聞把「港股已死」氣氛不斷重覆發酵。可是,小薯在這多段時期也加注一些港股。可能大家會問小薯的胡蘆買什麼藥,而小薯又如何應對?

享,大家可以去這個轉送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拼多多市值超阿里,大衛真的打贏哥利亞?

前 陣 子 拼多多的市值超過阿里的市值,連馬老師(阿里人會叫馬雲做馬老師)都在內網發信定軍心,恭賀拼多多的成功。 先講一些基本數據,2023年三季度,阿里的收入為2247.90億元,按年增長9%; 拼多多收入為688.40億元,按年增長94%。從收入看,阿里第三季超過拼多多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