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0日星期五

《年報解密 揭露公司價值真相》- 小薯見面會(更新:2020年7月13日)



早前做過下民調,也有些朋友希望出來一齊吹下水,交流下。跟出版社討論完,小薯首個見面會定下來了!

詳情如下
日期:718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9:30 - 10:00
地點:天窗的攤位(Hall 1B-A28)。

看時間可能有點晚,不過小薯推介的分享會《在大時代理財》,時間預定晚上9:00完結。大家出席完講座後,不妨順便來天窗打個白鴿轉,跟小薯吹下水!

雖然小薯的簽名不值錢,如果大家想要,小薯也無任歡迎!當然,也歡迎家即場買小薯的拙作呢(註:多麼的厚面皮)!
不過,小薯真的烏鴉口,在之前文章說疫情穩定下來,但看樣子疫情好像又嚴重了,大家也要做好防疫措施,身體健康最重要呢!如果因為疫情而有什麼變動,小薯在專頁和這個POST更新呢!

2020年7月13日更新:正如大家都知道,貿發局已宣佈書展延期,因此小薯的見面會只能取消。雖然今次見面會取消了,也未知有沒有機會與大家見面。不過,大家最重要做好防疫工作,財富誠可貴,健康價更高!大家保重身體!天祐香港。



最後,當然也要再推一下小薯的拙作,年報解密 揭露公司價值真相》,希望已買了的朋友,拙作沒有讓大家失望。如果未買,大家不妨看看簡介,再一本支持一下小薯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拼多多市值超阿里,大衛真的打贏哥利亞?

前 陣 子 拼多多的市值超過阿里的市值,連馬老師(阿里人會叫馬雲做馬老師)都在內網發信定軍心,恭賀拼多多的成功。 先講一些基本數據,2023年三季度,阿里的收入為2247.90億元,按年增長9%; 拼多多收入為688.40億元,按年增長94%。從收入看,阿里第三季超過拼多多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