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星期一

突破10萬瀏覽量紀念文(2020年4月20日)



寫完上一篇文章時,小薯才發現BLOG的總瀏覽人數終於突破了100,000大關!當然相比起其他的知名BLOGGER,這一個100,000是算不了什麼,不過對小薯來說也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回顧由2017這兩年多的寫BLOG的時間,原意只是希望記錄自己學習價值投資的心路歷程,並沒有打算為這個BLOG設任何題材或者定位寫BLOG

雖然估值的文章佔了不少,也有少部份的企業分析。同樣也有一些書籍推介,一小部份就某些議題的個人感想。其實,最大部份的反而是小薯「站在道德高地上」討論的投資理念。看看瀏覽記錄,想不到估或企業分析的文章並不是最多人看,反而投資理念是最多人捧場。特別是這半年瀏覽人數更急速上升,難道這就是鍾SIR所說圍爐取暖

在這個大時代,不管是政治環境上、公共衛生上,還是股市上,我們更需要冷靜的對待,客觀的分析,堅守自己的理念。

回歸小薯寫這個BLOG,實在只是為了記錄自己的投資路上的心路歷程,有幸得到各位友支持,實是萬分感激!對有多少瀏覽人數或者有多少人留意這個BLOG,小薯隨緣。可是,100,000大關始終也是值得紀念的時刻,讓小薯東施效顰,學一學鍾SIR ,能否請大家不要吝嗇大家的墨水,在這篇文章下留言,鼓勵一下小薯繼續與大家分享。

在此,多謝各位讀者朋友,在小薯的投資路上的陪伴支持,也包容小薯的無知和錯誤,讓小薯從中學到更多!


作者:80後小薯的投資人生


免責聲明

本網頁純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純屬個人意見及經驗分享。小薯不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會提供亦不是提供任何投資意見,小薯或任何人等的一切言論,並不構成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另本人無法保證有關內容的真確性和完整性。
小薯或持有本網誌所提及的公司或資產的長倉及短倉及衍生工具 , 並會在亳無預料下買入及賣出。小薯在撰文時會儘量保持客觀公正,但對所持有的資產內容亦可能有較偏頗的論述。投資涉及風險,讀者應考慮該投資是否適合閣下的個別情況,務請讀者運用個人獨立思考、求證、分析,讀者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關。

版權及知識產權



本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表、圖片、照片以及資料或其他資料的彙編,均受版權保障。本人是本網頁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除非預先得到本人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佈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歡迎向本人申請授權發佈或向公眾提供本網站的內容。


9 則留言:

  1. 放心,下一個十萬很快會到。期待薯兄可以在不同的平台,向更多朋友分享投資理念 ^^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 我也向著十萬瀏覽量為短期目標

    同意有質素的文章是必須

    回覆刪除
  3. 小薯兄,繼續加油,你每次分享的資訊都好有質素

    回覆刪除
  4. 近一年,閧始追睇一些以價值投資理念的Blogger 的文章,有您的,止凡先生, 鍾Sir等等, 再由你們的介紹再睇其他人的Blogger 文章, 真的獲益良多,請您繼續加油,已習慣每天入一入來睇會否有新的文評分享, 謝謝!

    恭喜突破10萬瀏覽!

    回覆刪除
  5. 雲地兄:謝謝您的支持,小薯也希望在自己能力所及下,向更多朋友分享投資理念~~^^
    Ed Choi兄 :謝謝!小薯也希望保持文章的質素,寧缺匆濫呢!
    鍾Sir:謝謝!希望繼續從您身到「偷」到更多「師」呢!
    小咖兄:謝謝支持!
    阿衡兄: 謝謝!小薯會努力維持文章的質素!
    Axtue000兄:謝謝支持!

    回覆刪除

拼多多市值超阿里,大衛真的打贏哥利亞?

前 陣 子 拼多多的市值超過阿里的市值,連馬老師(阿里人會叫馬雲做馬老師)都在內網發信定軍心,恭賀拼多多的成功。 先講一些基本數據,2023年三季度,阿里的收入為2247.90億元,按年增長9%; 拼多多收入為688.40億元,按年增長94%。從收入看,阿里第三季超過拼多多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