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8日星期三

小薯傾偈會(民調)暨分享會推介 - 《在大時代理財》(2020年7月8日)


前幾日,小薯在FACEBOOK出了一個POST,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今年,小薯應該會去書展行下(沒理由不去吧)。雖然疫情仍是未知之數,如果疫情仍是穩定,書展如期舉行,不知大家有沒有興趣出嚟抖下氣,一齊吹下水?

如果大家興趣,不需要人多,十幾人也行,小薯不妨跟出版社傾傾,能否給個位置,一個時段,讓我們讓我們傾得舒服啲?當然,雖然小薯的簽名不值錢,如果大家想要,小薯歡迎大家即場買書呢(註:多麼的厚面皮)!

大家不妨在這裡留個言,讓小薯知道大約人數,好讓小薯跟出版社討論呢~~ ^_^


另外,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節目,就是止凡鍾記威廉人的分享






雖然官網沒有內容介紹,但看標題應該是討論理財,不過最重要講者陣容!就好像子華神的talk show,你永遠不知道他會說什麼,但永遠不會講你失望!

講者簡介

止凡:千萬點擊人氣BLOGGER、被傳媒封為「食息達人」、iMoney財經專欄、多本暢銷財經著作的超人氣作者!

鍾記:百萬點擊人氣BLOGGERiMoney財經專欄、多本暢銷財經著作的超人氣作者、於在多間金融機構任職股票分析員及基金經理,又於本港一間上市公司擔任投資經理,從事金融行業20多年,擁有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並為特許金融分析師(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及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Fellowship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為價值投資課程「鍾記補習社」星級導師!

威廉人:鍾記入門大弟子、擁有過千會員人數的「鍾記價值投資學會」的班長、於價值投資擁有深厚經驗!

以上三位,老、中、青三代星級講者,相信會跟大家全方位分享人生不同階段的理財概念,以及這個大時代的投資之道。

小薯曾經描述鍾記的著作是價值被嚴重低估的優質知識,今次更打破小薯的概念,竟說然會有免費「出售」的優質知識!只需以兩個小時的時間投資,沒有金錢付出,就能得到寶貴的財務知識!根據小薯參考過往止凡兄和鍾SIR的分享會的經驗,以及威廉人在「鍾記價值投資學會」的分享,小薯相信參與者必能否滿載而歸!

活動詳情

日期:20200718
時間:晚上7:30pm - 9:00pm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S423

註一:講座已額滿,不過按過往會展主辦的活動的經驗,因不是實名報名,報了名而不出席的比率很高,故有興趣來的朋友,可以嘗試walk in

註二:以上簡介非官方資料,並不代表主辦方、三位講者的立場。如有不實,歡迎告知作修改

12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現在暫定是 18/7 講座後的時間,讓大家聽完講座後,能順便過來打個白鴿轉,在天窗那邊買書吹水,實際還在待出版社確認。

      刪除
  2. 我都有興趣喔 小薯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現在暫定是 18/7 講座後的時間,讓大家能同時出席講座順便來天窗那邊打個白鴿轉,買書吹水。
      實際時間還在待出版社確認。

      刪除
  3. 回覆
    1. 謝謝!現在暫定是 18/7 講座後的時間,讓大家能同時出席講座順便來天窗那邊打個白鴿轉,買書吹水。
      實際時間還在待出版社確認。

      刪除
  4. 要買埋小薯同止凡新書😆😆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可以到書展才買,相信會有折扣呢

      刪除
  5. 回覆
    1. 謝謝儲蓄兄,現在暫定是 18/7 講座後的時間,希望各位朋友能同時出席講座,順便來天窗那邊打個白鴿轉,不需要特意在第二天再來書展,看看有沒有機會碰面呢。

      刪除
  6. 你幾時去,接近我們講座時段的話,可以一齊交流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止凡兄,小薯也報了你的講座,所以也會出席呢。

      另外,傾偈會應該會講座後的時間,在天窗的攤位搞,希望各位朋友能同時出席講座,順便來天窗那邊打個白鴿轉,那不需要特意在第二天再來書展。

      刪除

拼多多市值超阿里,大衛真的打贏哥利亞?

前 陣 子 拼多多的市值超過阿里的市值,連馬老師(阿里人會叫馬雲做馬老師)都在內網發信定軍心,恭賀拼多多的成功。 先講一些基本數據,2023年三季度,阿里的收入為2247.90億元,按年增長9%; 拼多多收入為688.40億元,按年增長94%。從收入看,阿里第三季超過拼多多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