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

毛記葵涌(1716)還可以炒嗎?(2018年3月30日)


有睇開小薯文章的人都知識,早在毛記葵涌(1716)正式交易之前,小薯已說了毛記炒作味甚濃,不宜高追。

在星期三首日交易日高見$11.76,最後收報$6.38。週四次日交易日最高$6.2,收$3.48。整個走勢跟玩過山車一樣。

在第一個交易日收市後,小薯跟同事談論起這隻城中熱股,問小薯$6.x這個價位值不值得追入。小薯第一個問題就是問她為了什麼買入。她說為了支持毛記,也只是純粹短炒。

小薯聽到這裡,就感到問題出來了!如果是為了支持毛記,不問原因買入其公司,就好像出現港隊對皇馬的賭波,你會否為了支持港隊而重注港隊,小薯想應該不會吧!支持有很多方法,不一定要買毛記的股票吧!買他的雜誌,看他的廣告也行。

至於短炒,小薯一向也不支持短炒。不過,小薯估計她希望毛記會好像賓士第二天也會繼續炒上,不過小薯真的不知道會否出現,所以不置與否,免得說不買但升了,或者說買但跌了,就埋怨小薯放流料。

最後,小薯只能說:「如果小薯自己只睇基本面長線持有就不會買了!如果你是短炒的話,就當賭錢好了,小賭宜情,大賭傷身,小注買入,不管升跌,每日埋單好了!」

現附三間公司的股價圖,會否有所啟示?

賓仕國際(1705)二十日小時圖

聯旺集團(8217)三年日線圖

毛記葵涌(1716)三日小時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拼多多市值超阿里,大衛真的打贏哥利亞?

前 陣 子 拼多多的市值超過阿里的市值,連馬老師(阿里人會叫馬雲做馬老師)都在內網發信定軍心,恭賀拼多多的成功。 先講一些基本數據,2023年三季度,阿里的收入為2247.90億元,按年增長9%; 拼多多收入為688.40億元,按年增長94%。從收入看,阿里第三季超過拼多多3倍。...